协商议政

协商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协商活动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兰集中

  2月28日下午,即将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陆续在兰州报到集中。
  委员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服务热情、高效周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签字、领取证件……短短几分钟,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蔡晓红就办好了报到手续,“今年的手续办理十分顺畅便利,服务措施既贴心又暖心。”蔡晓红委员今年的提案依然和重离子治癌有关。会前,她深入科研机构和医院,广泛听取基层工作人员和群众意见建议,精心准备了提案。她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办理完报到手续,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李恺、马东平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截至晚间7时,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均已办理了相关参会手续。省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委员们的报到集中工作,我们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全力提供更细致的服务,希望住甘全国政协委员们能够全身心履职,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