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定西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2021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

  3月12日,定西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2021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交流。市政协主席陈国栋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内容,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部分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从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中,能够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定西经历了救济式扶贫、开发式扶贫、综合式扶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一举撕掉了“苦瘠甲于天下”的历史标签,这一成就的取得源自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自一代代定西人民的艰苦奋斗和共同努力。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更加自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自觉坚定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要更好更有效地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政协委员主体作用,通过政协这个平台,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共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对标伟大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从他们身上汲取倾力奉献、苦干实干的精神力量和榜样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总书记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的科学部署和重要要求,牢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号令,在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中,作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新贡献。(杨贵舒)
  来源:定西市政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