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兰州市政协召开2021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月19日,兰州市政协召开2021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关于今年党建工作的要求和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安排,回顾总结2020年市政协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各项任务。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秘书长敬国华代表市政协机关作了党建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兰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唐浩漩,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来源:兰州日报全媒体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