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十二届省政协第71次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8月10日上午,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建太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71次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交流座谈会、中共甘肃省委员会第十三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通知精神;与会三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新的征程上,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质量作为工作主线,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质量的思路举措,转化为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动实践。各分党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实际学、连贯系统学,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要认真抓好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任务,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崭新面貌不断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变化。要持续增强狠抓落实力度,严肃工作纪律,严谨工作作风,严格工作要求,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扎实推动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