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农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贠建民出席



  8月9日上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贠建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党支部把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细化落实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方案,原原本本学好规定篇目,认认真真开展专题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对支部和支部班子成员的意见,充分了解党员意见建议。会上,专委会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贠建民强调,要持续深研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进一步读懂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懂社会主义新中国的昨天、今天和未来,力求悟透精髓、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坚持以学习党史锤炼政治品格,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灵魂、贯穿修身为政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普遍性和特殊性的关系,勤学善思,引导农业界委员紧扣发展建务实之言,围绕大局谋可行之策,把握难点献管用之计,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
  省政协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