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8月11日上午,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涉及我省民族地区特色产业发展和金融保障、艾滋病防治体系和防治能力建设、农业废弃资源利用提高综合效益等3件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金融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省银保监局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省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督查意见和建议。
  王建太向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表示感谢,他说三件提案选题准、切口小、建议实,提案质量很高;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办前认真分析,办中沟通协商,提案办理务实有效,希望各承办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注支持政协工作,共同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好言、履好职。他强调,要立足我省民族地区产业特点,切实发挥提案作用,破解民族地区特色产业发展中出现的融资难问题。要落实好应对艾滋病“年轻化”的主体责任,用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引导教育年轻人形成“防艾”共识。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农业农村部门牵头抓总,生态环境等部门协调配合,县、区政府抓落实,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局面,推动畜禽养殖废弃物利用相关工作顺利开展,使提案办理真正达到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目的。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