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召开“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推进‘技能甘肃’建设”远程协商座谈会 郭天康讲话



  8月11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推进‘技能甘肃’建设”远程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就“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推进‘技能甘肃’建设”调研情况及《建议案(草案)》作了说明;与会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围绕《建议案(草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回应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郭天康对协商座谈会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科卫体委员会要认真吸纳整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并形成有见地、有质量的《建议案》,报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发展职业教育作为富民兴陇的战略举措和我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努力把我省建成国家向西开放的职教高地,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对职业教育的新要求、新期盼。要坚持以产教融合为导向,突出职业教育类型特色,创新管理方式、优化资源配置、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坚决破除“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以评促建,培养德技双修、德技双馨的人才,培育工匠精神,为甘肃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提供支撑。要立足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优势,大力营造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关心、支持、参与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在推进发展中履职尽责、建功立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献计出力。
  本次协商座谈会在省政协设立主会场,以远程视频协商方式,同时在张掖市、天水市、庆阳市、定西市、临夏州政协设立分会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