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康国玺在白银市调研省列重大项目进展时强调:抓进度保质量稳投资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需求



  8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赴白银市调研所包抓的省列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进度、保质量、稳投资,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补齐民生短板,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需求。
  康国玺一行先后深入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部分泵站、明渠、隧洞施工现场,详细询问施工进度、建设质量,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康国玺强调,水利工程是保民生、保稳定、保发展的生命线工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全力以赴抓好工程进度,坚持一手抓管理,一手抓工期,按照既定目标节点,列出详细施工计划,优化施工工序,加快施工进程,确保原址改造工程和新建工程持续有效推进。要时刻绷紧工程质量安全这根弦,把质量监管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严格控制建设标准,强化质量安全监督,严把工程竣工验收关,努力打造造福百姓的放心工程、精品工程。要按照边建设边发挥效益的思路,敢于主动担当,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优化完善资金筹措方案,做好工程配套设施建设,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招标工作,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期完成。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相互配合,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支持好、服务好工程建设,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形成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合力攻坚抓工程的良好氛围,让民生工程成为接地气、保民生、促发展的民心工程,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