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暨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王锐出席



  8月12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暨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省政协副主席王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委员委、提案委、经济委、民宗委就创建工作作交流发言。听取发言后,王锐指出,省政协模范机关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自去年启动以来,在省政协党组的高度重视、机关党组和各部门的全力推动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实现了党建工作的提质增效,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和互促互进,加强了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营造了机关团结协作、友善和谐、互帮共进的浓厚氛围。
  王锐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模范机关创建,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抓落实。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创建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每一个环节中;要强化纪律约束、提高自身修养,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标兵;要做创建工作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投身到创建工作当中;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对标对表、稳步推进、抓好落实。要扎实有效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责任分工上再靠实、工作落实上再加劲。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抓紧抓好、落细落实。要围绕争创工作各项验收标准、各个时间节点,分层次、有计划地统筹组织实施,分清轻重缓急、突出工作重点、把握节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力有序。要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用争创工作的实绩实效说话,真正展现政协整体的凝聚力、机关各部门的执行力和全体党员干部的落实力。
  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