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陈青在天水陇南调研时强调:注重谋划加强统筹扎实推进 把工作做到位做细致做出彩



  8月9日至12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深入天水陇南两市的部分市县,调研秦早期文化、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她强调,要注重谋划,加强统筹,扎实推进,把相关工作做到位、做细致、做出彩。
  陈青一行先后来到甘谷县毛家坪遗址、大像山镇西关社区;天水市工业博物馆;西和县工业集中区、稍峪镇稍峪村巾帼扶贫车间、十里镇姚河村西和德青源种禽有限公司、县城北城市城建现场;礼县桥头镇张铁村,草坪乡崖上村、李沟村、上山村以及四角坪秦遗址等地,实地查看秦遗址发掘现场和出土文物,听取考古专家对文物整理和文化研究工作情况的介绍;同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了解产业发展、群众收入、乡村建设等情况以及基层协商开展情况。
  陈青对各市县在秦遗址发掘和秦文化研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及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礼县创新推出“帮扶二维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点赞。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考古工作和历史研究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做好秦遗址的保护、发掘、研究工作,营造良好的考古环境与氛围,扎实做好重大考古发现申报工作,讲述好甘肃秦遗址和秦文化的重大意义、内涵和故事。要贯彻好“四个不摘”要求,加强对脱贫户、边缘户等重点群体的动态监测,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做好委员下沉、阵地建设、机制建设等工作,深入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
  调研期间,陈青一行还前往礼县政协,看望机关干部,为他们送上《人文甘肃》系列丛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