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袁占亭参加



  8月17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有关通知和会议精神,集中学习规定篇目,开展集体研讨,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建议。
  会上,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交流学习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袁占亭在指导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矢志复兴、接续奋斗的时代动员令,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总纲领。他强调,要明确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创新学习形式,结合省情实际,明确作风建设方向。要切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胆魄、气节和风骨,保持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百折不挠、勇往直前、无私无畏,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省政协机关党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