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农业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



  8月26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召开第8次分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委有关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二届省政协第59次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推进会议、十二届省政协第72次机关党组会议、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省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安排了具体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和省政协党组的具体要求上来,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支持配合巡视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对巡视组提出的要求和交办的任务,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落实,办公室安排专人对三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按要求完善准备各项资料、台账。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严格遵规守纪,以此次巡视为契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专委会年度工作任务,切实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协商调研,做好日常工作的全过程。要进一步发挥界别委员的优势,组织引导界别委员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履职尽责,在提案、调研视察、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