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支部党员大会



  8月30日上午,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目;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会议和通知精神、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部分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虚心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和省政协党组的具体要求上来,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要组织引导专委会界别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在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活动中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更好发挥凝聚共识作用。要做好集体提案筹备工作,科学确定提案选题范围,选准提案议题,确保提案质量,以提案工作为抓手,促履职质量大提升。要做好调研报告策划,分步推进实施方案,围绕课题形成研究共识。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