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一带一路”交流与合作文化论坛第三次筹备会议召开 陈青主持 王锐出席



  8月31日上午,省政协“‘一带一路’交流与合作文化论坛(2021)第三次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王锐出席会议。
  会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组分别汇报了嘉宾邀请、文稿起草、宣传、保障等工作的筹备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论坛筹备工作进行讨论,就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青强调,“‘一带一路”交流与合作文化论坛(2021)”是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是展示甘肃形象、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平台。要按照筹备工作方案,扎实细致做好嘉宾邀请、食宿接待、会场布置、文稿审定等工作,尽早确定参会嘉宾名单,提前安排好工作人员开展住会保障工作,高质量做好论坛各项筹备工作。要认真细致策划好论坛的宣传工作,在通过传统媒体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利用好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多角度、多层次、多渠道做好论坛的宣传报道,着力提升论坛的影响力。要严格按照文博会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论坛的防疫、安全等工作。
  王锐指出,省政协“一带一路”交流与合作文化论坛作为文博会的品牌活动,影响深远,意义重大。近期,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集中精力完成参会嘉宾、演讲嘉宾的邀请工作。要高度重视论坛宣传工作,进一步细化宣传工作方案,做到论坛整体报道与演讲嘉宾专访相结合,会前预热宣传、会中即时报道、会后综合报道相结合,全方位做好论坛的宣传报道。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