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在白银市督导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 陈青参加



  8月30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在白银市督导调研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观摩推进会精神,全力以赴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更加健康、规范、常态化发展。
  调研组先后来到白银区强湾乡强湾村、水川镇顺安村、工农路街道长通社区等地,与干部群众交流沟通,深入了解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全省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观摩推进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青对白银市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通过深化协商实践,更好释放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效能,努力破解县、区政协“两个薄弱”问题。要加强政策研究和探索实践,处理好党的领导和政协主导的关系、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和其他基层协商的关系,以及建机构与建机制的关系,牢牢把握好延伸工作的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一些共性问题,作为完善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的起点和着力点,在解决问题中推进工作。要规范协商议事的关键环节,进一步健全协商议题确定、参会委员选择、议事效果评价反馈等运行机制。要拓展委员工作站功能,充分发挥委员示范带动作用,通过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凝聚共识,不断扩大基层政协和广大委员的影响力、亲和力、感召力。
  调研期间,陈青还前往白银市政协机关看望慰问了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有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