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十二届省政协第73次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9月18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建太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73次机关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关通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有关工作条例和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立意高远,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人民政协工作实际,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政协职能和作用发挥,进一步完善省政协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办法,不断增强机关干部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务求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有关工作条例,落实党管干部要求,旗帜鲜明把政治衡量标准摆在第一位,做到精准画像,引导干部树立崇高理想信念,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为人民政协事业集聚人才,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高素质干部。
  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协机关有关工作汇报,研究讨论有关事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