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全体会议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刘兴荣:以科技人才赋能高质量发展

聚科技创新之力 促产业发展(本网资料图)

去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深化科技人才改革的措施,积极为人才“松绑”,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如何更好发挥科技人才的重要作用成了省政协委员刘兴荣思考最多的问题。

强科技,人才是关键。刘兴荣建议,促进科技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聚焦产业打造人才链,充分激发人才参与产业技术创新的活力,使人才的创新成果和产业精准对接。

强化科技人才在创新中的主导作用,营造科技人才成长使用的宽松环境,采用更加灵活柔性的策略引进人才。

加快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本网资料图)

刘兴荣希望,进一步夯实强省会的“科技引擎”,依托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鼓励高校科研院所和骨干企业,建设一批技术创新中心、产业创新中心、制造业创新中心,促进产学研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加速释放创新平台的催化、倍增和叠加效应。(本网记者 张慧雅 宋芳科 任磊 赵志富)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