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盟甘肃省委员会

省民盟十四届五次全会在兰召开 张世珍作报告



  1月8日,中国民主同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民盟甘肃省委会主委张世珍代表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十二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审议了《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补选了民盟省委会委员。
  会议认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在这样的关键节点上,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常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大局议政建言,聚焦中心谋策献计,紧贴民生解忧帮困,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民盟省委会要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增强社会服务工作实效,切实做好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发挥优势服务中心工作,继承和发扬“做好事、做实事”优良传统,加强省市上下联动和左右互动,在服务发展、教育帮扶等领域精准发力、持续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