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建甘肃省委员会

省民建九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1月21日,民建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代表民建甘肃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听取审议了《民建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民建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建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一年来,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开展“4+2”党史学习教育,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取得了新进步;紧紧围绕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集聚众志献策出力,在资政建言上取得了新成效;全省各级地方、基层组织圆满完成了换届,组织建设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以帮扶和政县乡村振兴事业为己任,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和特色的工作,社会服务效益进一步彰显。
  会议强调,2022年,民建省委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