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云端”送来节日的祝福​——欧阳坚“三八”妇女节慰问女委员女干部职工



“云端”送来节日的祝福 


​——欧阳坚“三八”妇女节慰问女委员女干部职工


  今天是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正在北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向住甘全国政协委员中的女委员、省政协委员中的女委员以及省政协机关的女干部职工发出电子贺卡并附上慰问信,代表省政协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欧阳坚在慰问信中说,过去一年,住甘全国政协委员中的女委员们在讲述“中国故事”的过程中发出好声音,汇聚正能量;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聚焦每一件实事,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彰显了新时代女委员勤劳智慧的巾帼风采、塑造了蓬勃向上的巾帼形象。




  欧阳坚在慰问信中说,过去的一年,省政协委员中的女委员们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围绕省政协党组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在凝聚共识工作中广泛汇聚起正能量,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尊重。




  欧阳坚说,过去的一年,省政协机关的女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奋力前行,在机关的各项事务中都能看到大家美丽的身影,为机关的高效有序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彰显了新时代女干部职工的风采。
  收到欧阳坚主席的慰问信后,女委员和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省政协和欧阳坚主席的关怀和祝福,大家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职尽责,凝聚力量,奋力前行,在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