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表扬委员读书积极分子 欧阳坚等两名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获表扬

  为更好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全国两会前夕,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对144位委员读书积极分子给予表扬,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肃南一中副校长贺颖春位列其中。




  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政协委员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内在要求,是有效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创新举措。去年以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先后在全国政协网上书院、委员读书漫谈群中,发起、策划了以《“两点一存”——穿越时空的“南梁精神”》为主题的读书推介活动,为3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全国政协委员,奉上了一场关于甘肃、关于南梁的精神盛宴。欧阳坚主席还应邀担任主讲嘉宾,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聚焦“传承和弘扬南梁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甘肃发展实际和政协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同时,省政协“从南梁到延安”政协委员读书群上线“全国政协书院”智能读书平台,欧阳坚主席担任群主,精心制定读书计划并全力组织实施,全体省政协委员与全国政协委员共同研学党史、联动读书,进一步学思践悟南梁精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助推我省“十四五”谋新篇、开新局。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贺颖春一直积极参加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她说,新时代对政协委员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在各级政协读书活动的引领下,多读书、读好书,踔厉奋发尽好责,笃行不怠履好职。




  读书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委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勤奋读书、深入交流,努力凝聚共识,有效建言资政,做到了读书与履职相结合,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读书成果,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