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南梁星火》文献电视片摄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3月23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南梁星火》文献电视片摄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南梁星火》文献电视片阶段性工作进展和剪辑制作情况汇报,就后期剪辑制作、成片报审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在听取有关部门和党史专家的发言后,欧阳坚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说,以南梁为中心的陕甘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史和党的历史上具有独特而重大的地位,拍摄好文献电视片意义重大。欧阳坚强调,要认真梳理好各类史实史料,选准、选好与南梁相关的图片、文物、音像资料,把收集到的史料和前期拍摄素材用在最合适的地方。要组建一支高水平的制作团队,同意在全国范围内选择最好的人员参与后期制作,使后期制作的技术力量达到国内一流水平。要深入学习南梁的历史,准确把握脚本的主题主线,对音乐、视觉等进行二次创作,团队内部要经常谈论修改、反复打磨,努力打造出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作品。要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专家学者、技术团队三支队伍的作用,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整体推进,确保后期制作工作高效运转。要把握好度,既不能歪曲,也不要人为拔高,以史实为依据,运用好艺术手法,自然、客观、平实的把南梁精神呈现出来。要带着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做好工作,突出结果导向,坚持形式服务内容、时间服从质量,细之又细、精益求精,力争把这部文献电视片打造成为甘肃红色题材的精品。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