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十二届省政协第70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3月28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70次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全国政协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对做好新时代干部工作提供了遵循。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深对干部日常了解,既注重选用,更注重培养,引导干部健康成长;抓早抓小,预防微腐败,教育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坚持群众路线,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用情为民代言;勇于担当作为,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省政协系统都要聚焦这一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双向发力。要把尊重和保障人权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实践中,充分发挥“重要阵地”作用,用好话语权和影响力,讲好我国的人权故事,引导各族各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人权发展道路。要提高政协委员和机关履职能力,更加善于协商,指导市县政协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协商实效;更准建言资政,多提管用务实的建议;更好凝聚共识,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宣传下去,把群众意愿诉求反映上来,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规律性认识,引导政协委员和干部遵守防疫要求、积极献计出力。要把巡视反馈问题作为改进工作的突破口,驰而不息整治作风。要发挥好专委会分党组领导作用、分党组书记表率作用和分党组成员关键作用,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台阶。
  陈青、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袁占亭,王建太出席,德哇仓、马文云、郭天康、霍卫平列席。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