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知情明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知情明政 > 婚育医疗

2022年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十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4月26日下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22年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十场)新闻发布会,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介绍,3月6日,我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61例,已于4月14日全部治愈出院;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439例,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434例,现有5例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中,兰州市安宁区2例、七里河区1例,天水市清水县2例)。目前,全省无中高风险区。
  “五一”假期将至,为巩固防控成果,防止疫情输入和反弹,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明确从4月25日起至5月15日,严格限制中高风险区及所在县区人员来甘返甘,对中高风险区及所在县区来甘返甘人员分别落实14天居家健康监测和集中隔离措施。继续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暂停跨省自驾游、自由行旅游业务。同时,坚持“非必要不出省”,严控省内人员前往有本土疫情的省份,确需出行的要向所在单位或社区(村)报批。坚持“非必要不举办”,严控游园会、体育赛事等大型活动,确需举办的,凡50人以上线下会议等聚集性活动,须向属地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履行报批手续。严防文旅场所人员聚集,各类公园、景区景点等场所按75%限流开放。商超、宾馆、文教等重点单位和场所严格落实核酸筛查、查码验证、通风消毒、人员疏导等措施。严控节日聚餐活动,提倡婚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确需举办的,5桌以上者须向所在社区、村(居)委会报备。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