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召开 欧阳坚参加甘肃分会场会议



  4月22日,全国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在甘肃分会场参加会议。
  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既是弘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的内在要求,也是加强委员思想政治建设的迫切任务。近年来,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书香政协”建设,先后编辑出版了“南梁精神”研究丛书、《人文甘肃》系列丛书,政协协商和凝聚共识工作丛书,开展秦文化研究,系统化挖掘我省历史、文化内涵,为讲好甘肃故事、传播甘肃声音、宣传甘肃发展成就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对于增强甘肃人民的自信心、提升甘肃人民的自豪感、扩大甘肃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产生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省政协还积极参加全国政协开展的委员线上读书活动,省政协主要领导带头领读,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聚焦“传承和弘扬南梁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等主题,紧密联系甘肃发展实际和政协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
  面对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省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4月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继续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引导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使委员读书成为深度联系界别群众的有效载体,引领“书香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好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不断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为开创富民兴陇工作新局面、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党组成员袁占亭,秘书长王建太,以及部分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