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赴西和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支部共建活动



  5月24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民主协商报社负责同志共同深入西和县洛峪镇康河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支部共建活动。
  在支部共建活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康河村2022年度整体帮扶计划以及在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详细了解驻村帮扶、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治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康河村专业合作社运营情况、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进度,深入脱贫户和残疾人家庭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桥头堡”,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各种形式推动结对共建工作,让基层党支部真正成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推动者。要创新帮扶思维、帮扶方法、帮扶机制,加强对脱贫人口和“三类户”的动态监测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始终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因地制宜,合理规划产业布局,全力促进特色产业发展,稳定提高已脱贫群众收入水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