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 王嘉毅出席



  5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新闻发言人王嘉毅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政研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王嘉毅介绍,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5月27日至30日在兰州召开。大会主要有5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的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是选举甘肃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王嘉毅介绍,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在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方面,省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相关会议,深入研究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完善。在党代表选举工作方面,严格按照中央规定的程序规定步骤选举产生,全省划分为70个选举单位,自始至终贯彻了民主集中制原则,选出了来自各行各业、各个层级、各个方面的党代表620名。在会务保障工作方面,此次党代会会场设在甘肃大剧院,会场布置、代表报到、食宿安排、交通组织等工作已准备就绪,并专门设立了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专班,各工作环节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宣传报道工作方面,4月以来,协调中央媒体和地方媒体、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统筹新闻宣传、理论宣传、社会宣传、对外宣传、新闻发布等,精心做好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