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市县政协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上下联动统筹资源形成合力 推动全省政协工作再上台阶



  5月23日上午,市县政协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省市县政协上下联动、统筹资源、形成合力,推动全省政协工作再上台阶。
  座谈会上,8位市州政协负责同志作了汇报。欧阳坚对市县政协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近年来,市县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措施得力、成效明显,服务大局更加聚焦、主责主业更加突出、素质能力更加提升、工作更加规范。




  欧阳坚强调,要树立“有为才能有位”的工作理念,紧贴中心大局主动作为、持续发力,以出色工作业绩赢得党委政府支持和群众认可,不断推动“两个薄弱”问题得到解决。要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坚持探索创新、拓展路子创品牌、出实效,紧扣党政所需、群众所盼调研协商、凝聚共识,擦亮协商底色、提高工作成色。要围绕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持续加强对各界群众的正向引导,全力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广泛凝心聚力,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汇聚智慧力量、营造和谐氛围。要练好内功,切实抓好政协自身建设,引导、教育、管理好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激发政协组织履职活力,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强化专委会基础性作用,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把牢专的方向、打牢专的基础、体现专的特色、提高专的质量。要更紧密地增进省市县政协的工作联系、更有效地提升市县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更有针对性地加强工作指导与合作,形成履职尽责的工作合力,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把各项工作往新做、往实做、往好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贠建民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锐,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