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革甘肃省委员会

民革甘肃省委会召开2015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民革甘肃省委会召开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3月30日,民革甘肃省委会2015年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会议提出要深入贯彻要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重点把握政党协商的主要形式,围绕中共甘肃省委制定的重要调研协商活动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同时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近期召开的2015年党派调研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对本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介绍、对接。民革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杨利亚、杨立勋出席会议。
  杨利亚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新变化。并指出,省委统战部和省政协制定安排的调研协商和政协协商活动,是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颁发之后,推进政党协商和政协协商的重要实践。民革全省各级组织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把这些调研协商议题作为今年调研工作的优选内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有侧重选取切口,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紧紧围绕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新变化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改变工作方法以适应参政议政工作新常态,加强基层组织干部参政议政能力培训,加大省市联合调研力度和范围等意见建议。
  各市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专职干部、省直支部参政议政骨干党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