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革甘肃省委员会

民革甘肃省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20日,民革甘肃省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刚刚参加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参加会议并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议由省委会副主委袁斌才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和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会议完成宪法修改的崇高任务和中共中央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必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大会全票选举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担任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必将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提供根本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责任,结合实际,抓好民革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开创甘肃民革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省委会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汪少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