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革甘肃省委员会

省民革十二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霍卫平主持



  12月7日,民革甘肃省十二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甘肃省委员会主委霍卫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民革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和在民革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有关通知精神;研究通过了《关于召开民革甘肃省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展现出的强大生命力,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擦亮忠诚担当的政治底色。要坚持对标对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全面系统把握“三个需要”“四次伟大飞跃”“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的深刻内涵,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工作,带动所联系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
  省纪委监委派驻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